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[髮型] 村姑變名媛 推薦Mango設計師 (hss公館1店)

朋友推薦的設計師~Mango
聽說之前在加拿大當設計師,覺得厲害!

簡短描述我的頭髮狀況
離上一次染髮隔了很久,後段髮尾有點枯黃乾躁,

髮質摸起來粗硬,然後髮尾虛虛的看起來超沒精神

一去到我就把我的問題與需求全告訴她!

每個細節感覺都很仔細跟我確認,

包含瀏海、髮尾、捲度、層次等等
她不會全盤否決我的想法,很尊重我提出的需求!


燙跟染的過程互動蠻好的!

我比較不喜歡和不熟的人聊天,算是慢熱的人,

所以對那種很積極想找話聊的type有點抗拒
那種設計師都不了解你怕冷場我怕你丫~~

Mango感覺很自然也不做作~


最後完畢的成果我非常滿意!
染~亞麻色系
燙~上直下捲

還有要放上這張恥度頗高的before照

我也是掙扎了許久~
不過不放上來應該看不出來我的改造
有多成功!

before (小村姑一位)

after (這樣我可以偷偷混進名媛的時尚趴了嗎)

落差有迷有很大~
染完燙完到現在兩周了身邊都是一片好評,

所以我要感恩一下推薦台北公館的hss設計師Mango

對了!有一個不同我以往去的髮廊亮點要推薦
hss的桌上都有準備一籃餅乾!!好好吃 >/////<


想去的人看這邊
[設計師資訊]
Mango 芒果
hss 公館1店
02.33652466
(捷運台電大樓站 出口2號直走7分鐘)
臉書: 有很多作品可以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